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韓國烤肉

話說:愛吃肉我的....超愛吃韓國烤肉......道地的韓國人開的喔!!
讓大家來嘗鮮兩下





有醃製的肉也有五花肉...因為同行者有人不吃五花肉所以沒有叫

烤好了肉用生菜包起來吃.....不油不膩很好吃







2 則留言:

向日葵 提到...

哈囉~ 我來了

下次有吃的 算我一份ㄛ

向日葵 提到...

你又要去流浪了...
撇下了愛你的家人
可愛的夏天..
溫吞的冬天..
..........有這麼一天
我放下的一天...或許會隨著你的腳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也要跟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